本只喵喵一点都不污

其实那一天站在那个地方我是想要马上出去的,也有那么一瞬间我低头差点红了眼眶,只能看看手机群,看看大家还在开心聊天,我就顺着内容插一句嘴,然后笑着给自己一个理由去外面去外面回复消息。
当时并没有人知道,我是真的恨不得消失的,我不是只想看着网友聊天对着手机笑,而是,我尽力了,我尽力的撑着自己,妆不能花,我只能给自己找一个目标来转移,我怕自己,会失控。
可我最终在某一天,一个人的屋子里,失控了,泪流满面,却没发出一点声音,其实那天,我真的想嚎啕大哭,我就想把所有委屈,哭出来,可我做不到了。我甚至,想再一次用刀片划伤自己,用疼痛麻痹自己,可是我不想费力掩盖身上的伤疤了,我也累了。
我开始在22岁的年纪,说一些很网络的话,因为忽然累到不想隐藏自己。在某天的某张桌子上,我带着哽咽对某人说,我很喜欢原来的自己,那个时候,即使我被骂着傻逼,我被嫌弃着,我并没有现在这种更加孤立无援的感觉。我其实在近半年内,收了有够多的刀子,到我自己,都觉得伤口难以愈合,我开始变得沉默,所谓内敛,然后,变得更加所谓开朗,然后,所谓温柔的对待身边的人,收起棱角。如果我说,我只是不想把伤害给别人了,会不会太矫情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