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只喵喵一点都不污

为什么有的时候一个人不在那个时候出现,他以后就再也不用出现了。其实这句话并不意味着就此分开,也许只意味着,在此之后,但凡再遇到这样的事情时候,我未必会和你说了,我自己可能不能解决,我会求助他人了,再或者,从此这个程度的事情,已经不足以让我再如当初一样痛苦了。
有些过往,足以让你很久,甚至一辈子,都会不自主的规避,我害怕事情会重新发生在自己身上,可我不怕没有任何人的陪伴,我已懂得如何面对,即使,我一个人在黑暗里哭到以为天都不会亮了,可是天依旧会亮,我明天一个人,依旧可以活着。
我其实对五年前有某件事非常的绝望,就算现在提起来都会忍不住红了眼眶,但是当时就只有一个人,那个应该出现的人,和我距离不足百米,当时却没能给我一句温暖,于是心的温度就慢慢冷下来。自己就团成一团把它捂热,因为两个小时过后,还要展示给别人一个快乐的自己,只不过,我不再那么需要谁的存在而已。

评论